中大學務處電子報
 

身與心的相遇~動一動身體工作坊

張貼者
 

身體是我們與生俱來,多數時候我們渴了喝水、餓了吃飯、累了睡覺,卻忘了停下來好好地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態。

用簡單、遊戲的方式與自己身體互動,不需懷疑自己對身體的掌控力不好、也不必擔心自己體力不佳、更不用思考自己是否有運動細胞,只要把自己帶來,給自己機會更了解你的身體,還有你自己。
時間:1031025日(六)09:0016:00(備有午餐)
地點:諮商中心團體輔導室
講師:簡嘉貞 實習諮商心理師
邀請對象:本校學生20
活動報名方式:自開學日起,請親自到學務處(舊圖)一樓諮商中心晤談室,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100元,各場次額滿為止。全程參與活動後將退回保證金。各活動全程參與者,可獲領學習認證時數:工作坊「生活知能」6小時

 
 
 
返回 TOP 日期
 
活動資訊主題 張貼者
  活動資訊內容
 
 
返回 TOP 日期
 
校安專欄主題 張貼者
  校安專欄內容
 
 
返回 TOP 日期
 
性平專欄主題 張貼者
  性平專欄內容
 
 
返回 TOP 日期
 
綜合資訊主題 張貼者
  綜合資訊內容
 
 
返回 TOP 日期
 
國立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電話:03-4227151#57200 傳真:03-
地址: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 學生事務處 Copyright © 2014 National Central Univ 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