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 講座-悄悄來襲的關節炎&談癌不色變

時間:102/04/11 () 14:00~16:00

地點:游藝館國際會議廳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至衛保組網頁報名

全程參與核發學習時數兩小時

如有疑問請洽衛保組林芷琦小姐~

參加者贈送一份精美小禮(送完為止!

 

★ 愛的骨力總動員系列講座-預防骨鬆〝鈣〞重要

期間: 103/04/30 1330~1530

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學生、社區媽媽、中大志工

地點:學務處會議室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完成講座課程,核予學習時數2小時!

 

2014校園徵才系列講座

邀請各領域創新應用人士,引領同學們思考,經營自己的天賦,擁抱自己的夢想,開啟大學生涯新的篇章!共有7場精彩講座,將於4月底熱情展開,還在等什麼?快上網報名。…more

 

★ 企業參訪-法藍瓷

參訪日期:103/04/07(一)

受理對象:中央大學大三(含)以上學生

報名人數上限:35

參訪行程及相關資訊…more

 

★企業參訪-3M

參訪日期:103/04/11(五)

受理對象:中央大學大三(含)以上學生

報名人數上限:35

參訪行程及相關資訊…more

 

★講座-談十二年國教大學端的責任

時間:103/4/8 () 10:00~12:00

地點:光電大樓國際會議廳

講者:台大數學系張海潮教授

報名

 

★『反轉毒害 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徵選比賽

為增進社區及校園重視反毒及鎮靜安眠藥的正確使用,借創意且貼近大眾之宣導微電影,以作宣導之用,相關資訊…more

截止日期:103/5/12 ()

 

★ 快到職涯發展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

職涯發展中心提供各類企業實習、國家考試、技能檢定以及就業資訊,快加入職涯發展中心Facebook粉絲,讓您隨時掌握各類職涯資訊。…more

 

★ 職涯導師-您最佳的職涯諮詢夥伴

職涯導師豐富多元的背景,涉獵領域寬廣,提供本校同學:

職涯方向諮詢、求職面試技巧、履歷健診、自我行銷、職業興趣診斷、就業職能診斷測驗解析、專業領域職涯諮詢輔導、就業市場分析與未來發展前景等諮詢,還在等什麼? 還不快來預約你的專屬諮詢!…more

 

★ 學生跨領域3I交流活動

3I交流活動,是指Interdisciplinary(跨學科)Intellectual(智慧)Inspiration(靈感),透過不同系所學生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 。

學生跨領域3I交流活動及報名專頁

 

 生活資訊

健康焦點 - 抑止過敏作祟

詳細內容請至衛生保健組網頁查詢…more

 

<校安專欄>校園安全宣導

一、請同學參與校內、外任何社團活動,均須以維護安全及防杜意外事件為首要考量,更應注重夜間音量及環境整潔,切莫影響其他同學休息時間。

二、近來校園內騎乘腳踏車意外事件頻傳,軍訓室再次叮嚀同學注意下列事項:

1校園內民眾與學生來往頻繁,騎乘機車、自行車時注意禮讓行人。

2.騎乘機車、自行車時,請尊重校園內行人路權之權益,切勿於校園內電馳飆速,以維校園寧靜與安全。

3.騎乘自行車時,嚴禁後座同學站立於火箭筒上,以維安全。

4.騎乘機車、自行車行經學生宿舍區坡道及校門前圓環下坡時,請注意禮讓行人及慢速行駛。

5.騎乘自行車行經百花川時請減速慢行並注意禮讓,徒步同學請多利用百花川健康步道,貫徹人車分道之美意,以維交通安全與順暢。

三、防詐騙宣導:請同學多注意下列事項

1.「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戒除貪念,遠離中獎詐騙。

2.不接「不顯示來電」電話,幫助您拒絕詐騙。

3.「法院電話語音通知出庭」是詐騙:勿聽信電話內歹徒指示,辦理任何金融開戶或轉帳。

4.多管閒事當雞婆:住宅電話信箱勤觀察,提防詐騙歹徒盜轉接電話。

5.小心申辦信用卡或行動電話:親自前往指定門市申辦最保險,勿至不明商家,以免個人資料外洩。

6.小心網路聊天室陷阱:切勿留下家中地址、電話或個人影像,以免成為勒索肥羊。

7.小心網路援交陷阱:ATM 無法辨識憲警身分,切勿聽 信歹徒指示操作,以免遭恐嚇詐財。

8.網路購物要小心:線上刷卡先確認網站真假 ; 「一手交錢 , 一手驗貨」交易有保障。

9.防詐騙 3 要領 : 「冷靜」、「查證」、「報警」。

10.請牢記警政署防詐騙專線「 165 」:「 165 」全年不打烊,受理諮詢、檢舉或報案。

四、「全民國防知性之旅-湖口營區開放」將於329日展開,今年開放活動除地面主戰裝備(戰甲砲車)分列式外,更增加了神龍小組操演、鼓號樂旗隊表演、百人刺槍術、甲車試乘體驗、射擊摸擬器體驗、偽裝體驗等多項節目,同學有意報名可列為服務學習時數及軍訓課輔教活動成績,請洽軍訓室周畯豊教官57212軍訓室網頁新公告查詢。

 

 

 


★ 實用連結資訊

性別平等教育網

中央大學服務學習網

校園安全資訊網

失物招領資訊網

學務處網頁

生輔組資訊網

學生意見反應中心

宿舍服務中心資訊網

 

© 2014 中央大學學務處
地址:中壢市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