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大一週會》心得分享徵選

本活動主要鼓勵大一學生將週會演講內容深入思維並內化後,發表心得與大家分享

徵稿時間:週會當天結束後一週內收件,逾期不予受理。
徵稿
對象:有參加當週週會的大一學生。
獎勵:最快回覆之前20名、且符合徵選上述原則者,可獲得圖書禮卷100元,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學務處首頁。
活動詳細公告…
more

 

★ 轉角重遇音樂 ~ 中大弦樂四重奏樂團成立,團員招募中!

邀請專業大提琴演奏家帶領,藉由音樂沙龍的小型聚會模式,彼此經驗交流與心得分享,並安排團練,於期末以小型成果發表會的形式,讓更多師生有機會能接觸並體會弦樂四重奏所呈現的「純粹美麗」整體音色。…more

 

2012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_學長姐座談會

時間:

 2012.03.06 學長姐座談會(文管院 I1-017)

2012.03.07 學長姊座談會(理工+地科 E1-124)

2012.03.08 學長姐座談會(資電 E1-124)

詳情參閱…more

 

2012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自36日起開跑

 2012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自36日起至519日舉辦,歡迎同學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及場次more

系列活動中,原預定2012327()之「2012中央大學企業博覽會」,時間異動為2012519()上午930 1700,假本校依仁堂辦理,敬請見諒。

 

★ 校園健康巡迴補給站

 時間:101.3.20上午0900~12:00

地點:資電學院一樓大廳

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

1.          參加過健康巡迴活動者,請攜帶〝健康護照〞

 

★領導新勢力崛起--傑出領導獎學金

每名獲獎者至少可得獎學金二萬元,申請自即日起至1010312日截止。意者請速上網申請…more

 

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開始

教育部「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於101120日開啟線上填答, 100學年度起欲辦理畢業離校之同學敬請上網填寫。…more

 

100學年第1學期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more

 

★ 快來個人認證申請~

寒暑假或課餘時間,同學們有去參加志工服務、聽講座、看展覽、聽音樂會、看舞台劇嗎 ? 如果有的話,趕快整理一下,可以來認證喔。只要下載=>[個人] 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服務」與「學習」認證申請表填好反思與心得,印出,送至服務學習辦公室(舊圖1F)雲鳳姐收,就可以申請認證了喔。

 

 生活資訊

營養報報-吃了會幸福的食物

詳細資訊more

 

 

★ 歡迎本校同學多加利用職涯諮詢

結合校內外資源,建立對職場文化的認識,提高學生的就業力。由一群熱心、經驗豐富的職涯導師提供在學學生相關諮詢與輔導服務,歡迎上網預約諮詢。
預約網址…
more

 

 

★ 了解自己的職涯發展,更能有目標、動機加強就業職能

UCAN是就業職能平台,主要有2種測驗:

1.職業興趣探索測驗-了解學生們感興趣的職涯類型職場共通職能診斷測驗:

2.職場共通職能診斷測驗-了解學生們就業共通職能

您可上網申請帳號,自行登入進行測驗。…more

  

 

<校安專欄>防詐騙~利用電信業者小額付款機制詐騙

此類的詐騙手法通常是歹徒會事先利用網路、線上遊戲或電話交友跟民眾聊天套交情,先騙取民眾的信任,降低戒心,再取得民眾的資料及聯絡電話,之後再前往遊戲業者的官網去點選歹徒自己要購買的點數卡(產品包)種類,然後選擇民眾的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等),再輸入民眾的手機電話號碼,輸入完成後,民眾手機便會收到一組認証碼,歹徒便會要求民眾將認証碼按回覆,或是問民眾收到的認証碼是多少,再將認証碼輸入到遊戲官網中,一旦輸入後按確定便交易完成,這就等於是同意用自己手機門號帳單來幫歹徒支付這筆網路遊戲點數費用,而這筆費用則會列入當月的電話費帳單中併計。

因此,民眾不但要提高警覺,也要提醒家人,讓家人知曉歹徒這類的詐騙手法,並在不明來源電話中,勿聽信對方任何言語,也勿輕易在電話或網路中,告知對方家中成員的個人資料,收到任何簡訊(認証碼)勿輕易回覆或將認証碼告知任何人,以免遭到歹徒詐騙而得不償失。

摘自165反詐騙專線

 

 

★ 實用連結資訊

性別平等教育網

校園安全資訊網

學務處網頁

生輔組資訊網

學生意見反應中心

© 2012 中央大學學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