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1


活動訊息

★ 2011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凡參加系列活動皆可獲得學習時數,另參加企業招聘說明會與企業博覽會還可集點抽獎,大獎等你來拿!…「詳細內容」
-─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行事曆

★ 99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我要報名」

★各項講座
●100/03/22 (二) 06:00pm<用矽谷精神開創服務新紀元>…「詳細內容」
●100/03/17 (四) 10:00am<職點迷津‧聰明卡位>…「詳細內容」
●100年四月及五月,每週一~五<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詳細內容」
●100/03/26(六)10:00am<創作讓生命更精彩>…「詳細內容」


★ 2011-2012創意城市實習計畫
本計畫提供8名實習名額,條件為:9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科系不拘,具備創意產業相關專長、興趣與熱忱。…「詳細內容」

★ 100年度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想體驗當公務員嗎?只要你具有國內大專校院二技、大學部大二升三、大三升大四學生及研究生等學生身分證明者,即有機會進入…「詳細內容」

★ 法務部大專生觀護見習方案
法務部推動各地方法院地檢署提供大學校院在學學生實習觀護工作實施方案,歡迎大學校院教育、社會、社會工作、社會福利、心理、輔導、…「詳細內容」

★ [志工] 繪本故事屋
100年<說故事志工列車>持續啟動前往下一站的幸福囉!帶著感動的故事不停歇,一路通往每個人的心中。

(一)2011-04-03 09:00…「我要報名」

(二)2011-04-10 09:00…「我要報名」

★ [好康] 填寫個人認證申請表~分享範例
個人認證好康GO!只要你97年9月以後參加過的活動,如同範例一樣填寫心得,印出送至服務學習辦公室,就可以申請認證了喔。…「詳細內容」

★ [專訪] 醫院關懷志工
第一次當醫院志工的土木系三年級軒豪和瑋軒,因為跨出去第一步,相信下一步他們可以走得更穩。他們的精彩正要開始,我們快點來看看吧 …「詳細內容」

 

 

 

生活資訊

★ 健康焦點 ~ 「泡泡染」不是「洗髮精」

詳細資訊請見衛生安全保健組」網頁

 

 

★ 重要公告:

1.100-3-17~3-24 進行學生宿舍申請床位調整。

2.100-3-28~4-6 開始開放搬遷。
 

 

本週升學情報

1. 大華技術學院、正修科技大學、國立宜蘭大學綠色科技學程、亞洲大學、嶺東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華梵大學、玄奘大學、文藻外語學院、景文科技大學、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等碩士班招生。
2.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推廣班、高雄醫學大學100學年度「學士後醫學系」及「二年制在職專班」招生訊息。

更多內容請參「升學資訊網

 

 

 本週徵才情報

1. 職涯發展中心「Inspiring@NCU名人系列演講」工讀招募,請親洽職涯發展中心。
2.
桃園縣政府100年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各式工作機會,歡迎到場參加。詳情請洽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桃竹苗就業區服務中心桃園就業服務站。
3.
農漁會南區資訊中心誠徵軟體設計工程師。
更多內容請參就業資訊網」

 

 

★ 預官考選資訊

預官成績已於38日公布,

100-3-15() AM1000於綜404教室

100-3-17() PM1800於大講堂多媒體教室

舉辦選填志願說明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 防詐騙宣導-最新詐騙手法

近日有詐騙集團竊取同學MSN帳密,而以遭竊同學身份騙取其他同學財物(請同學代購遊戲點數【智冠科技之MY CARD】等)請同學注意此詐騙手法。

 

 

★ 交通安全宣導:路權怎麼分?

路權有哪些種類,平時我們騎車,走路有哪些行的權利和該遵守的規則.詳細內容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