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 [志工] 省桃照顧服務
繼上週前往壢新醫院服務後,廣受好評,學生們也是樂在其中呢!現在又有服務的機會囉~歡迎踴躍報名,…服務學習類基本3時數
服務時間為2011-03-26 10:00-13:00;
報名截至3/17(四)止。

「詳細內容」

 

 [講座] 愛上創新服務實務案例

擔任志工的面向有很多種,你想知道哪些 <創新的服務方式> 是好玩又歡樂的嗎?
讓你在大學四年內找到自己喜歡的服務形式和方向;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想法,歡迎參加本講座,一起找尋方向。
…生活知能類2時數
活動時間:2011-03-05 15:00-17:00;
報名截至2/25(五)止。

「詳細內容」

 

[講座] 創意刊物與題材之誕生

你是否想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刊物,利用文字編輯使照片不僅僅是照片,就讓〈享活文化事業出版社經理〉-- 蔡承恩老師告訴你如何讓照片會說故事? 如何讓一個刊物的靈魂很明確的跳出來? 做出自己的刊物風格。…人文藝術類3時數
活動時間:2011-03-19 14:00;
報名截至3/6(日)止。

「詳細內容」

  

[好康]填寫個人認證申請表–分享範例

個人認證好康,GO!只要你97年9月以後參加過的活動,如同範例一樣填寫心得,印出送至服務學習辦公室,就可以申請認證了喔。

「詳細內容」

 

★[分享] 攀岩體驗 . 快樂迎新年

中大有〈兩位攀岩勇士〉,一位是學務處何中達副學務長,另一位是體育室姚承義教授;勇士們將親自攜手引領中大生擔任志工,一同服務社區的國中生,留下難忘的寒假攀岩體驗。

「詳細內容」

 

 ★ 運動防護貼紮講座~白貼貼紮之應用

時間:3/1 10:00~12:00
地點:游藝館一樓小禮堂
講師:國立體育大學 運保系 鄭弘衛老師
報名費用:免費
生活知能類2時數
「報名表下載」

 

★ 與NPO合作青年海外實習計畫開始報名囉!

行政院青輔會之「100年與NPO合作青年海外實習計畫」,已開放學生報名申請,本(100)年共計開放46個海外實習名額,供30歲以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申請。
本案申請時間自即日起到4月8日止。

「詳細內容」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劃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 YEF) 招募開始

申請期間: 2011/1/19(三) ~ 2011/3/13(日)

「詳細內容」

 

全國大專院校「創意社群行銷」挑戰賽等你來
用行動讓創意發聲,提出你的網路社群行銷Idea,就有機會得到
1. 台灣大哥大企業實習
2. 高額獎金15萬
3. 由台灣大哥大出資實現你的社群行銷Idea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學生
100/02/14網路報名開始
「詳細內容」

 

★ 2011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凡參加本系列活動皆可獲得學習時數,其中參加企業招聘說明會與企業博覽會還可集點抽獎喔!
「詳細內容」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名人演講、學長姐座談以及企業招聘說明會

「報名網址」

 

★ 創意影片大賽

參賽主題:校園徵才創意影片大賽
參賽資格:凡中央大學在學學生皆可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0年3月11日
報名方式:作品(請拷貝在光碟內)連同報名表一併繳交至學務處2F職涯發展中心。

「詳細內容」

 

CAPM助理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課程 免費講座

─「線上報名系統」─
 

99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開始報名!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

「我要報名」

 

 

 

生活資訊

★ 健康焦點 ~ 流感尚在流行高峰,籲請民眾做好個人防護、醫師即時給予藥,以降低疾病風險

詳細資訊請見「衛生安全保健組」網頁

 

 

★ 重要公告:

1.宿舍床位調整申請將於3/17(四)~3/24(四)開始受理申請。
2.98學年學生宿舍空調設備(含裝設)費退費,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尚未辦理之同學,請備齊申請文件,盡速至宿舍服務中心辦理。
 

 

★ 交通安全宣導
大年初七上午9點多,一名婦人騎車載著女兒,疑似左轉時,沒有注意後來行駛而來的公車,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這起車禍造成母女一死一傷。
提醒同學,騎車在左轉時,一定要先看後照鏡,注意後方來車狀況,或者兩段式左轉,就能避免意外重演。

 


「機車駕駛全研習」

為宣導校園交通安全,特邀請新竹安駕中心教練來校實施授課,歡迎同學參加。

活動100-3-113:00至15:00時

地點:行政大樓前廣場及秉文堂

 

 

★ 我被霸凌了該怎麼辦~~

為營造安全、溫馨、適性的學習環境,建構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防制校園暴凌,特於100-3-2~100-3-4辦理七場次「校園安全-防霸凌、防詐欺、防偷盜、防偷拍、防騷擾」等相關系列宣講活動,活動訊息已刊本校BBS,且有服務學習認證,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防霸凌、防詐欺、防偷盜、防騷擾」活動

活動時間:100-3-3 17:30~20:30

活動地點:女141F

認證時數2小時,備有晚餐,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 學會求全,更能求權

入行10年餘,陳彥銘從小助理爬到當紅製作人,做過30幾個節目,他被高密度操練的不只是專業技能,更重要的是把「人」搞定的能力!不意外地,他的「權力」就因此而來!
>>更多精彩內文請詳見《cheers》125期 p.117-119
 

 

★ 大學科系出路與志願填寫

更多精彩內文請詳見《cheers》128期

 

 

★ 履歷表撰寫及面試技巧

對一個剛面臨就業市場的新鮮人而言,最要要的莫過於如何在短短的一兩頁履歷表中,完整的介紹自己,讓主管對“你”有興趣,進而產生一股願意面談的衝動,這是撰寫一份成功的履歷表之主要目的。…

「詳細內容」

 

 

★ 我和月亮的對話: 面試經驗談

學生生活已將在近日劃下句點,從4月就開始投履歷的我,參加了幾個不同行業不同工作的面試,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過程。

「詳細內容」

 

 

 本週徵才情報

1. 教育部約聘雇用人員
2. 桃園縣約聘雇用人員
3. 交通大學計畫助理
4. 職涯發展中心「2011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工讀招募
5.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雷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勁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國國際科技(股)公司、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商渣打銀行、台興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廠商徵才,以及桃園縣溪海國小國小及學齡前教師徵才訊息。更多職場情報與求才資訊,請見學務處
「就業資訊網」

 

 

諮商中心99學年下學期活動宣傳手札已出爐,歡迎同學索取!

 

 

諮商中心本學期工作坊、團體心理測驗、沙發電影院各項活動均已開始報名

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報名請洽諮商中心,分機57263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