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計中電子報
◎ 中大計中電子報 ◎
◎ 重要公告    ◎ 新生必讀文件
◎ 教材講義    ◎ 學生宿網
 
004 期 (2003-06-10) 訂閱退訂   與我們聯繫  
‧本期焦點訊息‧
最新消息 > 電算中心全校防毒軟體簽約
重要公告 > 計中目前僅開放予台灣聯大四校師生使用
重要公告 > 終端機室提供消毒用酒精棉片
大事新聞 > 一台電腦,一個希望的未來
校園企畫 > E-mail求救補給站
校園企畫 > 中文電腦缺字解決方案
總編輯
 

電算中心全校防毒軟體簽約 (計中/ 王艾樺)
 

主旨:電算中心自今(92)年六月起,簽訂全校防毒軟體(趨勢)五年合約,請查照。

說明:

一、為協助本校各單位防毒軟體需求,中心與趨勢公司簽訂五年防毒軟體合約,相關內容請參閱:http://www.cc.ncu.edu.tw

二、中心將建置網站供本校師生下載使用,相關使用辦法將再另行公告。

三、除特殊需求,請勿重覆購置防毒軟體。

 
 
▲TOP (2003-06-10)
 

計中目前僅開放予台灣聯大四校師生使用 (計中/ 王艾樺)
  為防範 SARS疫情擴大,自即日起,終端機室暫停開放校外人士進入使用設備,(台聯大成員:清華、交通、陽明大學師生除外,此三校師生入內,除量測體溫、戴口罩外,並須登錄個人資料於紙本登記表)。
 
 
▲TOP (2003-05-21)
 

終端機室提供消毒用酒精棉片 (計中/ 王艾樺)
  終端機室即日起提供消毒用酒精棉片,以提供使用者做鍵盤及滑鼠的消毒。 使用方式:將消毒用酒精噴濕化妝棉後,即可利用該酒精棉片消毒,並請使用者要將使用過的酒精棉片,確實的丟擲到我們準備的垃圾桶內,不可隨意亂丟。 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值班服務人員。
多一點小心,多一點安心,願SARS疫情早日獲得控制...
 
 
▲TOP (2003-05-28)
 

一台電腦,一個希望的未來 (計中/ 王艾樺)
  為推廣廢資訊物品回收再利用的環保觀念,資策會推廣處與行政院環保署共同主辦「電腦之愛:一台電腦一個希望的未來」活動,即將汰舊電腦收集整理後,再分送至全國各需要角落。如各單位或個人有汰舊之電腦,請踴躍積極捐贈。
本案聯絡人:資策會推廣處 黃嘉琪小姐
電話:02-2737-7847
E-mail:amy830@iii.org.tw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08號
 
 
▲TOP (2003-05-28)
 

E-mail求救補給站 (計中/ 王艾樺)
  「該如何設定E-mail Server」、「信件收了幾封,就收不下來了?」、「畢業生的帳號可以保留嗎?」‧‧‧‧‧,您是否也常有這些疑問呢?不妨,逛逛這個網頁:http://www.cc.ncu.edu.tw/sparc/question.html,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TOP (2003-05-21)
 

中文電腦缺字解決方案 (計中/ 王艾樺)
  中央研究院製作完成之中文電腦缺字解決方案~漢字構型資料庫,之光碟及使用手冊一份,該資料庫網址為http://www.sinica.edu.tw/~cdp/,可供免費下載最新資料,有需要之同仁可至電算中心複製使用。
 
 
▲TOP (2003-05-21)
 
 
轉寄給朋友:

連結:舊報明細電算中心電子報首頁

© 2002 中央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http://www.cc.ncu.edu.tw/)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7500/7511 傳真:(03)425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