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 全校系所輔導股長繳交期初議決表及調查表。

『詳細內容』

 

★ 心有所鼠徵稿徵圖,有稿費
『詳細內容』

 

★ 【培訓】* 我愛創作 . 刊物採編營

11/11截止報名 ….. 學會報紙與刊物編排的基礎方法,提升文字的敏感度,了解校園角落的故事,給予採訪溫馨報導的實作機會,提供另外一個專長的學習之路,以供就業時多一條路之選擇。
…推薦–生活知能類7時數

『詳細內容』

 

★ 【講座】* 表演志工內訓 : 獨角戲表演實作

11/10截止報名 …
從表演片段的練習,融入簡單的溝通,讓戲劇表演可以很好玩可以運用在戲劇營或是表演營的活動設計裡喔。

…推薦–人文藝術類2時數

『詳細內容』

 

★【講座】說故事志工培訓

11/5截止報名 ….. 讓台灣兒童閱讀學會 : 盧本文/理事長來教你說故事 ! …生活知能3時數
『詳細內容』

 

★ 【競賽】全校 e-Portfolio 競賽 - 獎不完

還沒使用e-Portfolio嗎!? 那你就落伍啦~快來建置你的個人學習歷程~好康獎不完!…推薦–生活知能類2時數

『詳細內容』

 

 

 

生活資訊

★ 健康知多少~暖冬警報—漫談『登革熱』

詳細資訊請點【衛生安全保健組.】網站
 

★【個人認證】 好康-自己參加活動填心得

歡迎自行參加活動,至中大護照網站右側,附件下載「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校外服務與學習認證申請表」填寫300字心得,送到服務學習辦公室申請認證就可以了喔,大家加油喔…

 

★ 學生意見反應中心網頁測試

本校學生意見反應中心,原係已BBS為媒介,接受學生意見之反映,並轉以紙本文件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耗費時程較久;現經多方檢討改設為網頁方式,直接接受學生在網頁上提問,系統轉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符合無紙公文要求,各單位亦能及時獲知學生意見立即回覆,此行程時間將大幅減少。
本案已於學生會溝通同意,現系統開放學生測試中,正式實施日期訂於99年10月11日。開始執行時,BBS作業方式與本系統共存,至本學期結束正式關閉BBS作業方式。

『前往學生意見反應中心新網址』

 

★ 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免費餐券送給你!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
『點我報名拿餐券』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