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心有所鼠徵稿囉~

刊物主題: One day in 中央
寫不完的報告、唸不懂的原文書,背負壓力的日子下,總是因瑣碎的事情而奔波,你是否曾有過這些感受?

在晨光微曦時的早餐店,陪伴你結束實驗孤單的身影?
在星光點點時的觀景台,抒解你這一整天煩悶的思緒?
或許與好友一同吃喝玩樂,沉澱一下忙碌的心情
歡迎你來分享,中大的吃喝玩樂,如何點綴或塑造你的中大幸福點滴。

『詳細內容』

 

★【講座】說故事志工培訓

讓台灣兒童閱讀學會 : 盧本文/理事長來教你說故事 . . . .快來報名吧 ! …生活知能3時數
『詳細內容』

 

★ 【競賽】全校 e-Portfolio 競賽 - 獎不完

還沒使用e-Portfolio嗎!? 那你就落伍啦~99/11/5~11/15 憑學號登入系統平台快來建置你的個人學習歷程~好康獎不完~生活知能類2時數

國立中央大學e-Portfolio數位學習歷程檔案平台

『詳細內容』

 

★ 【音樂會】與奧地利格拉茲沙龍樂團的邂逅

有多久沒有聆聽一場音樂會了呢 ? 在冷冷的冬天,讓音樂的感動融入你的心中吧!…推薦 -人文藝術類2時數
『詳細內容』

 

★【講座】從旅行經驗探看內心風景 - 李欣倫

一個很有愛心的中大校友。寫作關懷為文學中的疾病與身體感知,作品多半以此為核心展開,如散文集《藥罐子》、《有病》和《戰後台灣疾病書寫研究》。過去幾年隻身在印度、尼泊爾等地旅行及擔任志工的經驗,不僅書寫旅行風景,更多的是藉此凝視自我,探問生命本質,思索生命課題。…推薦 -人文藝術類2時數
『詳細內容』

 

★ 【反思篇】週末 . 種子志工培訓營

如果週末在家打電動或是睡覺,不如走出來參加一些課餘活動,讓自己提升軟實力,一邊學習一邊玩,很好玩喔。來看看同學參加完之後說了些什麼吧 ?

『詳細內容』

 

 

 

生活資訊

營養報報~「 訂購餐盒應注意事項」

詳細資訊請點【衛生安全保健組.】網站
 

★【個人認證】 好康-自己參加活動填心得

歡迎自行參加活動,至中大護照網站右側,附件下載「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校外服務與學習認證申請表」填寫300字心得,送到服務學習辦公室申請認證就可以了喔,大家加油喔…

 

★ 學生意見反應中心網頁測試

本校學生意見反應中心,原係已BBS為媒介,接受學生意見之反映,並轉以紙本文件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耗費時程較久;現經多方檢討改設為網頁方式,直接接受學生在網頁上提問,系統轉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符合無紙公文要求,各單位亦能及時獲知學生意見立即回覆,此行程時間將大幅減少。
本案已於學生會溝通同意,現系統開放學生測試中,正式實施日期訂於99年10月11日。開始執行時,BBS作業方式與本系統共存,至本學期結束正式關閉BBS作業方式。

『前往學生意見反應中心新網址』

 

★ 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免費餐券送給你!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
『點我報名拿餐券』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