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校園健康巡迴補給站

10/19 鴻經館一樓大廳(工二館) 09:30~12:30
免費檢測~請大家踴躍參加
血壓、體脂肪、視力、血糖、肺功能、尿液。

 

★「藝響世界」校園表演活動

10 / 18及10 / 21中午於百花川棧道,有吉他社的unplugged表演,校園中微涼的溫度,耳邊傳來純粹的音樂,讓中大充滿藝術的饗宴,歡迎駐足欣賞。

 

★【講座】Service Learning 種子志工培訓 : 公益導演 洪成昌

創造特別的禮物,讓拆禮物的人一展長才,讓收禮物的人充滿驚奇。
「公益導演」如何引領創意呢 ?
99.10.23(六) 學務處2F會議室,名額有限,全額免費,盡速報名,10 / 16(六)截止唷。…人文藝術類 基本2時數。

『詳細內容』

 

★ 【講座】Service Learning 種子志工培訓 : 音樂天使 黃印如

99.10.23(六) 學務處2F會議室,名額有限,全額免費,盡速報名,10 / 16(六)截止唷。
「生命教育志工」如何用音樂創作來感動人生 ? …人文藝術類 基本1時數。

『詳細內容』

 

★ 【講座】Service Learning 種子志工培訓 : 表演鬼才 洪文豪

99.10.23(六) 學務處2F會議室,名額有限,全額免費,盡速報名,10 / 16(六)截止唷。
邀請到畢業的學長 也是我們服務學習辦公室優秀的98中大表演志工(洪文豪)學長來跟我們分享 為什麼表演創作與遊戲 也可以當志工? …人文藝術類 基本1時數。

『詳細內容』

 

★【縣內偏遠】大潭國小戲劇營

99.10.30(六) 9:00-11:00 歡迎對表演遊戲和短劇演出有興趣的你(妳)mail來報名喔。…服務學習類 6時數。
『詳細內容』

 

★ 達人專訪 : 97級 資管系 甘德慈

她是如何在大二時,就順利完成「服務學習護照」的呢 ?
想知道阿甘的完美小撇步嗎 ?
讓她 … 來偷偷告訴你(妳)喔 !

『詳細內容』

 

★ 超人篇專訪 : 97級 光電系 湯博雯

一個書卷獎的常勝軍,到底多用心 ?
才能順利同時間完成「英語自學護照」與「服務學習護照」…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吧 !

『詳細內容』

 

★ 2010研發替代役徵才說明會

想了解各大企業的徵才說明會就是現在,讓你,「第一步就找對舞台!」
時間:10/18~10/21 下午13:00~18:00
地點:游藝館國際會議廳
每場次限100人以內,並有抽獎活動,歡迎即將畢業的役男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訊』

『徵才資訊』

 

★【講座】找回失落的幸福講座—莊靜潔

『詳細內容』

 

校園文化刊物「心有所鼠」徵文徵圖,11/5(五)截止

『詳細內容』

 

 

 

生活資訊

★ 全校學生幹部座談會~與校長及五長對談

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10/22前

『線上報名』

感謝熱心參與校園公共事務的同學,回饋好禮....
◎中大護照認證3小時
◎前50名報名,並出席參加者,可獲得校內餐廳50元餐券1張(趕快報名!)
◎現場抽獎~10張「與雲門共舞」2010雲門舞集2舞蹈公演(10/29晚上)
◎現場抽獎~敦煌禮券200元,10名
◎現場抽獎~校慶限量綠動環保餐具,20組
時間:99/10/28(四)晚上5:00~8:30
地點:游藝館國際會議廳

本活動備有餐點,請支持環保,自行攜帶環保餐具、環保杯

主辦:學生事務處
承辦:諮商中心,分機:57261
協辦:學生會 學生議會 研究生協會 系聯會
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諮商中心徐夢玲小姐

 

 

100年度第1次生活學習獎助學金工讀申請事宜。

1.依本校「工讀助學金辦理原則」第六、七條辦理。
2.申請期限:自99年10月1日起至99年11月30日止。

3.工讀起迄期限:自100年01月01起至100年12月31日止。
祥細資訊請上學務處網頁公告

 

 

★【個人認證】 好康-自己參加活動填心得

歡迎自行參加活動,至中大護照網站右側,附件下載「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校外服務與學習認證申請表」填寫300字心得,送到服務學習辦公室申請認證就可以了喔,大家加油喔…

 

 

健康資訊 ~「急性結膜炎疫情升高,疾管局呼籲民眾注意個人衛生」

詳細資訊請點【衛生安全保健組.】網站

 

 

★ 學生意見反應中心網頁測試

本校學生意見反應中心,原係已BBS為媒介,接受學生意見之反映,並轉以紙本文件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耗費時程較久;現經多方檢討改設為網頁方式,直接接受學生在網頁上提問,系統轉送相關承辦單位回覆學生問題,符合無紙公文要求,各單位亦能及時獲知學生意見立即回覆,此行程時間將大幅減少。
本案已於學生會溝通同意,現系統開放學生測試中,正式實施日期訂於99年10月11日。開始執行時,BBS作業方式與本系統共存,至本學期結束正式關閉BBS作業方式。

『前往學生意見反應中心新網址』

 

 

★ 學生3I跨領域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免費餐券送給你!
為促成本校不同系所同學間之跨領域交流,經由輕鬆與知性、知識與智慧的交談,提升學生之表達與溝通能力與擴展心靈視野,歡迎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不同系所3~5人自行組隊或隨機分配參加。
『點我報名拿餐券』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