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 第二期志願服務基礎訓練

一個優秀的志工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呢 ?想成為專業志工 ? 免費的課程讓你挖寶…生活知能類(基本5時數;高階7時數)。【我要報名】

 

 

 

★鬼娃劇團巡演 - 匡匡人,硬著陸

如果平時課業壓力大,想放鬆紓壓看看戲,記得一定要來看鬼娃,5/17(一)匡匡人硬著陸…人文藝術科技類2時數【我想看戲】
 

 

「藝響世界」校園表演活動

5/16中午國樂社表演、5/20及5/21管樂社表演(地點皆在古吉拉斯),讓中大充滿藝術的饗宴。
 

 

 

轉動健康轉動愛~綠能健康單車行

健康狀況良好且具基本自行車騎乘技巧,免費,全程參予者可獲水壺一個。5/29 08:30 ~ 13:00,觀音埤塘自行車道(來回約20公里)…【我要報名】

 

 

 

溫昇豪的戲劇人生

偶像劇明星的第一類接觸,傳播管理系畢業的溫昇豪,求學過程出現什麼轉折讓他終生難忘 ? 敬請期待---人文藝術科技類2時數。【我想看偶像】

 

 

 

一日志工 天使飛飛「照顧」服務

如果有愛心耐心沒事,天使飛飛的孩子,需要你的陪伴與照顧,6.19(六)9:00…服務學習類/基本3時數。【我要報名】

 

 

 

社區課輔 中平國小「課輔」志工

鄰近的社區,有一群小孩期待大哥哥的攜手陪伴與課業,讓我們一起引領可愛的小朋友快樂學習吧…服務學習類/基本 3 時數。【我要報名】

 

 

 

 

 

 

 

 

 

 

 

 

 

 

 

 

 

生活資訊

 

學生宿舍重要訊息

1.研究生99學年度不續住申請請同學於5/10-6/30至東區、北區服務中心填寫放棄切結書。
2.女14舍二座新鍋爐已裝設完成,目前作24小時運轉測試,若供水有任何問題,歡迎到傳達室反映,待一個月測試期結束,就準備開始推行夏至熱水供應時間囉!
3.女14舍於本5/15(六) 進行女14舍高壓配電盤檢修及總電錶檢修,將於08:00~17:00停電,不便之處敬祈見諒,倘施工順利,將提前送電。
4.991大學部宿舍抽籤於5/17 (一) 上午九點起至5/21(五)中午12點止;5/21(五)至5/26(三)為線上組房間。抽籤網址請至中大首頁「重要連結」點選「宿舍抽籤系統」。
5.5/18~6/4日男9舍,男12舍,新研舍冷氣機保養,請同學將周邊區域保持淨空,以利施工進行。
6.為宿舍冷氣機保養工程施作,工讀生或管理員會全程帶領廠商進入寢室內做保養及維護工作。女1至5舍於5/10(一)~5/14(五)、女14舍5/14(五)~5/21(五) (5/16日星期日除外)。
7.住宿同學.請將愛車(腳踏車)放置於宿舍指定停放腳踏車範圍場地內,並將腳踏車放在車架上,避免影響用路人的權益,也容易違規被鎖車喔!
8.宿舍內冰箱請勿冰存封膜杯飲料於冰箱以避免遭擠壓或移位時掉落破裂,謝謝!
9.為了宿舍的用電安全,請不要使用違禁電器,以免宿舍電量負載,發生意外。
10.請同學發揮公德心,隨手做好資源分類,勿將可回收物品丟棄在浴廁垃圾桶內。
 

健康資訊~低碳蔬食 健康飛揚!!

響應中大「綠色啟動」計畫,提倡「綠色健康飲食」,今天你減碳了嗎? 【詳文】

 

健康資訊~新型流感威脅猶在!!

新型流感威脅猶在,加上近日氣溫變化急遽,容易感染呼吸道相關病毒,請勿掉以輕心。【詳文】

 

中大護照 基本100認證時數獎勵

凡是97學年入學大學部(大二)的同學,您的護照認證「基本時數已滿100小時」者,都可以來【服務學習辦公室登記領取-敦煌1000元禮券的獎勵】詳情請點衝100時數】,只到5/31止 ,已有21位同學登記了,大家加加油嚕…。

 

個人認證 好康-自己參加活動填心得

歡迎自行參加活動,至中大護照網站右側,附件下載「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校外服務與學習認證申請表」填寫300字心得,送到服務學習辦公室申請認證就可以了喔,大家加油喔…

© 2010 中央大學學生事務處
地址: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320)
電話:(03)4227151轉57200 傳真:(03)42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