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您好,三月開始本團隊將有一連串緊鑼密鼓的活動展開。除了邀請許多講師來講授課程及模擬面試之外;近百家知名廠商進入中大校園舉辦招聘說明會及大型博覽會,希望帶給中大學子們更多與職場接軌的技能,更幫助他們找尋未來的方向。

在人生方向及夢想的追尋,我們更邀請了多位名人來為中大學子們現身說法
其中 4/7(四)知名作家 劉 軒先生的演講-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
更希望與您一同共襄盛舉

這場演講中,劉軒將敘述自己的成長背景和國外留學的環境-從台北到紐約,一個連結兩個「城市」的移民故事。他也將以「節奏」為主題,敘述他的音樂心路歷程,從優美的古典學院到狂野的銳舞派對。「漫遊」則分別形容在不同城市裡的旅遊經驗,以及內向、抽象的「記憶漫遊」。這是一場演講與演出結合,充滿精彩故事又發人深省的心靈饗宴。

時間為18:00-20:00,17:30開始進場,會為師長保留貴賓席。
當天若能撥冗出席 煩請回覆下表至 ncucareer@gmail.com
職稱 姓名 參與人數

職稱 姓名 參與人數
   

若有問題可以來信至 ncucareer@gmail.com 詢問
或來電至 活動聯絡人:李俊興 同學 0921506621

 

懇請抽空蒞臨指導 職涯志工團隊誠摯邀請您